≧射手座個性大方向:

活潑是最貼切的形容詞了!無時無刻都想要玩樂,希望為自己的生活多增加一些樂趣!甚至有點過分想要自由!對任何人往往是十分親切,都以笑容面對!即使被人激怒,也是那個忍氣吞聲的小笨蛋,但是一旦怒氣集中到一定程度時,威力可達驚人之數值~說起話來可是狠的呢!其實說老實話,射手座平常是屬於耍小情緒,而非像剛剛我所說的大發雷霆!平常射手座耍耍小情緒嘟個嘴瞪個白眼,幾分鐘後只要你主動靠近他們,射手寶寶還是會以笑容對待你的!發飆的頻率是很低的~至於愛好自由方面...哈!射手座對任何事情都沒有過多的耐心,常常再專注於某事時,心理會想著"天啊!怎麼不快結束呢?外面好像很好玩捏><嗚~我要出去啦!"亦開始是這樣沒錯,但到了最後射手座會義無反顧的離開現場,到外面"尋找自己的一片天"嚕!愛好自由這個個性其實影響射手做很大!射手座有很多事情都和這種個性有關!例如我剛剛提到的沒耐心、易耍小情緒等等之類的!

≧當射手座被罵或批評時...

要看對象是誰嚕!如果是射手座根本不能罵的人,例如:老師、父母,射手座會默默接受一切,心理面卻是圈圈叉叉一堆的...如果是交情好的朋友,射手座會講話帶點刺,故意找個機會報復回去,再任務成功前射手座會一直記在心中,十分在意這件事,但一旦事成後,射手座內心會有一陣莫名的快感!過幾分鐘後馬上又忘了自己幹過什麼好事!如果對方是個自己極度厭惡的人呢?嘻嘻!假使對方心靈容易受創,還是別招惹射手座的好呢!至於不熟的普通同學,射手不會在對方面前有任何反擊,但私底下卻又一堆意見!妙的是對方都不會曉得射手座以對自己產生莫大的意見了!

≧射手座迷糊事情

射手很迷糊,常常忘東忘西!我不曉得是否毎位射手都這樣,但我真的很迷糊記性也不好!上午剛背過的書下午馬上忘的一乾二淨!別人要我幫忙傳考卷給其他人,結果我不清楚那張考卷不是我的,我看到考卷上的分數,天啊!七十分!!!我大受打擊嘴巴根本合不起來!結果大約兩三分鐘後才驚覺考卷上的名字.....怎麼不是我勒= =?便當盒也是常常忘記帶!粗心大意還好!要看是什麼事情嚕!有些事情射手做很細心觀察,偏偏有些是射手座不善於付出細心!

≧射手座對待朋友

還蠻有義氣的啦!但這往往維持在小時候的一股傻勁!說明白點,叫做"壞人都是射手座在當!"朋友受了委屈,第一個就找射手!以前常常發生這種事!朋友被別人一群人圍起來罵了一通,當晚打電話給我哭訴,隔天我馬上把對方叫出來罵= =當時對方比我高很多,我為什麼敢那樣呢?我也不知道!只是一股傻勁猛推著我為我踩油門吧!!上了國中後,比較偏向於開玩笑吧!朋友偶爾有些比較過份的玩笑話想要跟其他同學講但他又不敢,就會拜託我開口,到現在壞人還是我啊......

≧射手座白日夢

射手的幻想很短暫!也許很誇張至極,但偏偏只是一次就煙消雲散了!況且白日夢次數很不常!自言自語頻率到蠻高的喔~

≧射手座對於討厭和不討厭

往往很難看出來啦!射手對於討厭和不討厭的人都會付出笑容,即使私底下把對方講的一文不值,但到了面前還是會笑臉一副,很多人會因為這樣認為射手是雙面人,其實我要澄清,射手這種行為只是想維持和平,沒有任何惡意!畢竟射手很不喜歡吵架!除非對方一直要招惹自己,否則是看不出射手討不討厭對方的!因此,當發現射手對自己沒有任何笑容,甚至口出惡言時......了解了吧!!

≧射手座最大興趣

射手座興趣很多,甚至常常更換!不過動態興趣往往比靜態興趣維持的久!畢竟射手很好動!我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是過動兒!!其實只要很能揮灑自己空間的事情,都可能變成射手的興趣!

≧射手對於愛情

哇!這是我最要澄清的方面!很多人認為射手做很花心,其實不是啦!射手很專情!很專情!也許偶爾會眼神飄忽不定,也許偶爾你會失去他的消息,但那都是很正常的啊!射手座對於美的事物,會欣賞,會看看!但,就真的只是欣賞看看罷了!當真愛在眼前時,射手做不見得像大家講的一樣,那麼勇氣十足!也是容易退怯的啊!失去消息,只是因為忽然想要自由,對射手的愛要像放風箏一般,偶爾放遠讓他有喘息空間,享受精采與自由!偶爾也要拉回來,給他溫暖懷抱!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!

≧射手座的做作程度

哈!這就是總結啦!其實射手座會不會做作,就看在他眼前的人是誰嚕!如果是陌生不熟的人,或者是自己欣賞的對象,理當是超級無敵做作!!盡其所能的發揮自己的超級秘密武器"""微笑"""!絕對會把自己的不良形象頓時拋到九霄雲外!!至於熟到快爛了的朋友呢?嘻嘻!上述的所有相信您一定都見識過啦!也許您還會再射手寶寶身上發現更無厘頭的誇張事蹟!



轉戴自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51303285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120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